京津冀开发区产业合作再升级 曹妃甸签下6项目

2016-07-24 21:0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22日,京津冀开发区创新发展联盟(曹妃甸)产业合作研讨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6个项目与曹妃甸现场签约。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张辉)7月22日,京津冀开发区创新发展联盟(曹妃甸)产业合作研讨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6个项目与曹妃甸现场签约。

    据了解,去年7月,在中国开发区协会倡导下,18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了京津冀开发区创新发展联盟,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凝聚起新生动力和发展团队。为加速京津冀产业转移,深化区域创新合作,7月21日-22日,在曹妃甸渤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京津冀开发区创新发展联盟(曹妃甸)产业合作研讨会。会议邀请了来自国内开发区的知名企业家200余人参加,21日参会人员对曹妃甸的城市规划、产业项目、自然环境等进行考察。会上,京津冀开发区创新发展联盟与曹妃甸经开区签署合作共建协议,与工商银行、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设立1000亿元的“京津冀开发区产业发展基金”,重点支持京津冀三地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及产业升级项目。

    在22日上午召开的京津冀开发区创新发展联盟(曹妃甸)产业合作研讨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唐山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王立彤致欢迎辞,曹妃甸区区长梁振江就曹妃甸发展拥有的五大独特优势、产业发展基础和方向、协同发展示范区的最新进展、以及未来发展的巨大潜力进行了重点推介。之后,北京中科晶电集成电路、北京百信仓储物流、北京类钻石纳米材料生产基地等6个项目与曹妃甸成功签约。

相关新闻

曹妃甸上半年实施重点产业项目164个

2016-07-21 15:54:04

1至6月份,曹妃甸区共实施重点产业项目164个,总投资1376.2亿元,全区项目建设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人保财险唐山曹妃甸支公司完善三农保险服务体系

2016-07-18 08:48:15

人保财险唐山曹妃甸支公司进一步完善三农保险服务体系,积极服务三农。积极了解农民消费偏好和消费习惯,设计保险保障方案。

曹妃甸青龙湾大桥正式通车

2016-07-11 09:55:49

7月5日,曹妃甸青龙湾大桥举行通车仪式,标志着连接曹妃甸工业区、唐山湾生态城和京唐港的唯一通道正式投入使用,这将极大改善曹妃甸工业区的交通条件。

曹妃甸区富康村立体种养模式产出放心食品(图)

2016-07-11 08:59:29

曹妃甸区四农场富康村的农业科技试验示范基地,通过“鱼跃、蟹行、稻花香”的立体种养模式,让消费者吃上放心食品。图为近日工人在稻田除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