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一男子无证驾假牌轿车被查

2016-07-24 21:0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22日15时15分许,唐山玉田交警大队窝洛沽中队警员吉建奎从稽辑查布控系统视频中,发现唐通线省道有一辆挂有冀B789**号假牌红色长城轿车,经查,该车所挂车牌不仅是假牌,且驾驶人丰润区丰润镇的李某还未取得驾驶资格。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通讯员王志永)7月22日15时15分许,唐山玉田交警大队窝洛沽中队警员吉建奎从稽辑查布控系统视频中,发现唐通线省道有一辆挂有冀B789**号假牌红色长城轿车由东向西方向行驶至于蛮铺路段,即将此警情电告正在该路段执行巡逻任务的民警杨俊平,杨俊平接报后,即刻带辅警胡爱民、刘建达、辉志通前往该路段精准地将该车拦停路边。

    经查,该车所挂车牌不仅是假牌,且驾驶人丰润区丰润镇的李某还未取得驾驶资格。经民警仔细检查,又从该车后备箱中搜出一副冀BY79**新车牌,经盘问获知,该新车牌才是本车真车牌,之所以挂了假牌就是为了逃避电子监控对其违法行为的抓拍。

    鉴于李某涉嫌无证驾驶二类机动车使用假牌的两项违法行为,民警依法予以其3000元罚款收缴假牌扣留车辆的处罚。

相关新闻

唐山侯云享:大地震中救出11名邻居

2016-07-24 20:36:18

地震发生后,唐山侯云享奋力地救助邻居11人,顾不上休息为他们找食物和水度过难关。安稳后第一时间回到单位,加入唐山震后重建工作。如今,看到唐山突飞猛进的发展态势,老人有着说不出的高兴。

唐山大地震40周年祭:轮椅上的40年

2016-07-24 20:07:19

这个特殊群体的大量出现,是由于40年前的一场浩劫。这个特殊的城市就是河北唐山,这个特殊的群体是这个城市“集体的伤痕”。

唐山公园田径场一角

2016-07-24 10:39:24

唐山市体育公园自去年12月份开放以来,功能与设施日趋完善。这里风景优美,不仅有步行街、市民运动广场、田径运动场等功能区,还设置了灯光音乐喷泉、景墙、长廊等景观设施和电源、直饮水、喷雾等便民服务设施

唐山市“超级马拉松” 明天开跑

2016-07-24 10:28:19

记者从市马拉松协会获悉,我市将于7月24日16时起举办“中国人寿杯”2016中国唐山728超级马拉松赛,280名马拉松爱好者将接力跑完全程728公里的超级马拉松。

防震减灾知识家庭竞赛总决赛在唐山举行

2016-07-23 14:27:18

7月22日,为纪念唐山抗震40周年,由中国地震局主办、唐山市地震局承办的“纪念唐山抗震40周年防震减灾知识家庭竞赛总决赛”在唐山抗震纪念遗址公园举行,参赛的唐山家庭获得一等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