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家庭服务业创业技能大赛开始报名

2016-07-21 17:01:40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近日,将于8月下旬举办的2016年度唐山市家庭服务业创业技能大赛从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8月15日。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近日,将于8月下旬举办的2016年度唐山市家庭服务业创业技能大赛从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8月15日。

    此次大赛以“服务家庭精彩创业”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引导和鼓励更多创业者投身家庭服务业,提升家庭服务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和专业技能水平,推动我市家庭服务业规范化、职业化、标准化发展,助力我市经济转型升级。大赛共分为家政服务员、育婴员、养老护理员3个项目,竞赛内容包括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部分,各采取百分制,总成绩中理论占30%,技能操作占70%。大赛设个人奖、团体奖、优秀组织奖三类奖项。每个竞赛项目评出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分别给予奖励。(记者 郑芃芃 通讯员肖玉宏)

相关新闻

唐山市家庭服务业创业技能大赛开始报名

2016-07-19 15:29:01

近日,唐山市人社局、总工会、妇联联合下发通知,将于8月下旬举办2016年度唐山市家庭服务业创业技能大赛,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8月15日。

2016年京津冀家庭服务业(秦皇岛)专场洽谈会举行

2016-06-22 21:31:17

6月17日,“2016年京津冀家庭服务业(秦皇岛)专场洽谈会”在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近百家企业参加,近2000人入场求职。

华北五省(市、区)家庭服务业对接洽谈会举行

2015-12-29 08:42:38

日前,华北五省(市、区)家庭服务业对接洽谈会在省人才市场举行,来自京津冀晋蒙五地的74家家庭服务企业、培训机构和求职者展开面对面供需洽谈。经过交流洽谈,七成以上的到会企业、机构达成了合作意向。

北京--承德两地家庭服务业协同发展签约仪式在京召开

2015-12-21 21:59:55

12月18日,承德市人社局与北京市人社局签署了《关于家庭服务业工作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承德市家政服务业协会与北京市家政服务业协会正式签署了《两地家庭服务业协同发展合作协议》。

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启动运营

2015-11-07 09:56:12

中国华北家庭服务网将建设华北区域家庭服务从业人员注册信息库,开发家庭服务网络支付系统,实现家庭服务网上订购、在线交易、线下服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