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200余名中小学教师参加心理健康教育培训

2016-07-14 09:3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7月13日,2016年度唐山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班在市委党校综合楼正式开班。共有来自全市的200多名中小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河北新闻网讯(么佳)7月13日,2016年度唐山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班在市委党校综合楼正式开班。共有来自全市的200多名中小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据悉,本次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班是由唐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华北理工大学联合举办,其目的是为了扎实做好唐山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全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师专业水平,华北理工大学的多位心理学专家讲师现场授课。培训内容涉及心理咨询方法、沙盘在中小学教育教学中的应用技巧、心理测量与统计等方面。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的专业教师队伍和学术梯队建设,建立起充满活力的心理健康教师队伍。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将有来自河北师范大学、

    培训期间,来自全市各个学校的骨干教师将通过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学习掌握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的相关知识,从而能够在日后的工作中解决青少年的各种心理问题,帮助他们塑造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意志品质,保障未成年人健康、快乐地成长。

相关新闻

昌黎基地化建设助推党员教育培训

2016-06-27 08:47:25

昌黎县不断挖掘教育资源、培育教育载体、拓展教育功能,通过基地化建设,增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努力建设一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的高素质党员队伍。

廊坊市社区服刑人员教育培训工作正式启动

2016-05-02 11:43:53

4月27日,廊坊市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教育培训班2016年第一期开班仪式在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标志着2016年我市社区服刑人员教育培训工作全面启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