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就检查发现的环境问题积极整改

2016-07-12 10:39:0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唐山市政府督查室、市环保局对近日检查发现的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盯办督办。

    唐山市政府督查室、市环保局对近日检查发现的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盯办督办,截至7月10日18时整改情况如下:

    丰润连夜组织执法人员对7月9日夜查发现的华荣带钢轧制厂煤气发生炉焦油外溢等环境问题进行现场调查处理,责令该厂连夜进行整改,清理外溢焦油,装入封闭容器统一储存,并建设围堰防止跑冒滴漏;将污泥及时进行清运,所有污泥必须全部入棚堆存。截至7月10日上午,厂外溢焦油及污泥已全部处理完毕。

    遵化侯家寨乡田永齐3个球团厂、刘占义球团厂料堆已苫盖。

    迁西对7月10日下午检查发现的大友炉料厂脱硫设施运行不正常问题现场执法,经查因水泵故障造成脱硫塔未正常运行,经立即抢修,已于15时50分恢复正常使用,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交通局下属搅拌站砂石料露天堆放问题已整改到位。

相关新闻

滦县迁安连夜整改环境问题

2016-07-09 09:47:21

市政府督查室、市环保局对7月7日检查中发现的环境问题进行了盯办督办,相关县区和单位进行了及时整改。

河北认真办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环境问题

2016-02-04 08:14:59

各市严格按照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持续保持执法高压态势,认真查处群众反映的环境问题,严厉打击环境污染违法犯罪行为。

邯郸市10家单位存在严重环境问题被公开约谈

2016-01-22 09:45:25

被约谈的单位为:魏县张二庄镇政府、魏县牙里集镇政府、武安市石洞乡政府、复兴区彭家寨乡政府、成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大名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冀中能源邯郸洗选厂、武安市宝烨煤焦化工业有限公司、峰峰矿区山底西山建筑石料用灰岩矿、邯郸市丰达冶金原料公司。

邯郸市通报15起群众举报环境问题查处情况

2016-01-21 10:22:00

关于复兴区康庄乡洗煤厂污染问题的查处情况。该处有两家洗煤厂,均无环保手续。1月15日复兴区环保局现场检查时,两家企业均未生产。康庄乡政府对两家洗煤厂进行取缔,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问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