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电影频道与电影家协会来唐对接电影节相关工作

2016-07-08 15:00:4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7月7日,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节目部主任王平久与中国电影家协会相关负责人来到我市,就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典礼等事宜进行对接。副市长高瑞华参加对接活动。

7月7日,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节目部主任王平久与中国电影家协会相关负责人来到我市,就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典礼等事宜进行对接。副市长高瑞华参加对接活动。

据介绍,电影节明星走红毯、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和央视电影频道负责承办,电影频道确定全程规划设计、全程直播明星走红毯及闭幕式。

在唐期间,王平久一行先后到电影节明星走红毯位置现场、闭幕式颁奖典礼现场、演职员候场区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在召开的对接活动座谈会上,听取了我市电影节相关工作情况介绍。王平久表示,唐山市委、市政府为本届电影节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我们也将与唐山电影节执委会密切合作,全力协助唐山举办一届有唐山特色、电影特色,令人耳目一新的电影节。

高瑞华表示,电影节执委会各部门将按照央视和电影家协会的要求,精心筹备,把电影节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好、做到位,确保本届电影节圆满成功举办。同时,也将利用电影节的平台,更好地宣传唐山,进一步提升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记者卢山)

相关新闻

中国电影家协会来唐山对接电影节相关工作

2016-06-23 11:03:46

6月21日至22日,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张宏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唐山市对接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相关工作,

电影家协会副主席:提升中国文艺原创能力须过“四关”

2016-03-14 09:03:24

在收益方面,王兴东认为,原创享有衍生产品的额度,才能克服有数量、无质量的创作态度。

中国电影家协会秘书长饶曙光:中国电影要有中国范

2015-01-15 10:40:11

饶曙光:我以为,中国电影创作的资源和根源都来自本土文化土壤、传统、积淀以及在此基础上建立起来的价值观,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则是一个融通中外的新概念,有效拓展了我们的话语空间,有助于在世界范围内构建我们的话语体系和话语权。

电影家协会发布报告 国产片:病毒营销过度扰民

2014-09-06 07:15:49

报告主编刘浩东说,这些影片将目标观众细分,故事内容接地气,并配合整合式甚至病毒式营销,让人在不堪其扰的情况下不得不从众关注。“这种盲目消费短期利益、消耗观众热情的情况,病毒式营销造成的畸形观影心态,不利于电影市场的长期良性发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