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曹妃甸集中约谈40余家大中型餐饮单位

2016-06-30 10:56:1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6月23日,唐山曹妃甸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40余家大中型餐饮单位进行集体约谈,防止发生食物中毒事故和食源性疾患。

    6月23日,唐山曹妃甸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40余家大中型餐饮单位进行集体约谈,防止发生食物中毒事故和食源性疾患。

    针对进入夏季天气持续高温,升学宴、谢师宴相对集中,该局要求餐饮单位严格按照《餐饮服务许可证》核准的经营地址、许可类别、备注项目从事餐饮服务,严禁使用来源不明的食物原料、死因不明的畜禽或水产品、超过保质期限、腐败变质等不合格的食品。要做好食品留样记录、餐饮具消毒记录等各项记录。不得超能力接待、超负荷运转,确保升学宴、谢师宴这一重点时段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要求各餐饮单位的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厨亮灶、清洁厨房、量化分级、公示栏的持有率均达到百分之百。(记者 志远 通讯员 张伟)

相关新闻

唐山曹妃甸区开启全域旅游新模式

2016-06-29 17:11:14

6月25日,来自北京的近40名游客走进曹妃甸,兴致勃勃地开启了为期一天的健康养生之旅。

聚焦华北理工大学迁址到曹妃甸

2016-06-26 12:58:18

继获得博士学位授予权、实现两个省部共建、成功更名后,华北理工大学又迎来了一次重要的历史机遇——即将迁址到曹妃甸。

唐山曹妃甸区“赤脚医生”养老补助审核方案将于7月出台

2016-06-24 17:32:21

近日,石家庄网友范女士通过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咨询,原服务地为唐山曹妃甸区的“赤脚医生”如何申请养老补助?

曹妃甸大学城文化创意主题街激活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2016-06-21 11:14:45

曹妃甸大学城文化创意主题街区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文创产业发展平台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孙愫)一幅幅色彩鲜明、生动活泼的涂鸦创作绘满了街区的墙壁,井盖儿上也绘制着可爱的卡通人物……这就是曹妃甸大学城文化创意主题街区,它不仅是河北省首个创意文化街区,也是我市最具青春气息的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平台。

6月23日起曹妃甸遵化等10个县(市)区设置乘车点

2016-06-21 11:13:52

从6月23日起,唐运集团公司及下属国有唐山市顺风国际旅行社,负责曹妃甸区、遵化市、迁安市、玉田县、迁西县、滦南县、滦县、芦台开发区、汉沽管理区、海港开发区10个县(市)区的游客组织和协调调度等工作,投入160辆运营车,其中,在10个县(市)区的各个主城区,分别设置居民熟知、停发车方便的乘车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