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工人医院开展宣讲烈士事迹促进两学一做宣教活动

2016-06-24 17:27:5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6月22日,冀东烈士陵园“宣讲烈士事迹,促进‘两学一做’”专题宣讲活动在唐山市工人医院拉开帷幕。工人医院党员代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90余人参加了活动。

    6月22日,冀东烈士陵园“宣讲烈士事迹,促进‘两学一做’”专题宣讲活动在唐山市工人医院拉开帷幕。工人医院党员代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9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陵园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冀东烈士陵园管理处在册烈士、优秀共产党员王册的事迹。英雄的感人事迹引起了大家强烈的思想共鸣,党员代表、工人医院神经内二科护士长袁莉表示:“宣讲活动让医院更多的党员了解了冀东大地的先烈,我们在日后的工作中要以英雄模范为榜样和旗帜,更好地为唐山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据了解,此次宣讲活动从6月开始至8月结束,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冀东烈士陵园管理处依托红色资源优势,采取以讲促学的方式,走进全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宣讲烈士事迹,促进‘两学一做’”专题宣讲,旨在使全体受教党员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保持党员本色,提高党性觉悟。

    冀东烈士陵园管理处宣讲团成立于2013年底,每年走出去宣讲30至50场次,足迹遍布我市及周边地区的党政机关、大中院校、部队、革命老区和企业工矿等。(记者 闫妍 媛媛 通讯员张瀚月)

相关新闻

涿鹿县国税局抓“两学一做”促依法行政

2016-06-24 16:43:56

涿鹿县国家税务局以“两学一做”主题活动为抓手,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税务干部队伍,切实促进依法行政。

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党课

2016-06-24 15:50:27

6月17日,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培训党课,全市系统党员和基层班子成员150余人通过现场和视频形式聆听了讲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