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唐山世园夜景惠民直通车开通 门票价格10元

2016-06-21 10:57:5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世园发展公司、唐运集团公司和市公交总公司,面向全市各县(市)区居民,推出了“游世园夜景惠民直通车”活动,以更便捷的交通组织、更优惠的门票价格,让更多唐山市民体验世园会。

    为打造一届便民惠民的世界园艺盛会,近日,世园发展公司、唐运集团公司和市公交总公司,以“璀璨世园、耀眼唐山”为主题,面向全市各县(市)区居民,推出了“游世园夜景惠民直通车”活动,以更便捷的交通组织、更优惠的门票价格,让更多唐山市民体验世园会,共享举办世园会的幸福成果。

    市公交总公司负责路南区、路北区、高新区、古冶区、开平区、丰南区、丰润区7个区的居民组织和协调调度工作,共抽调车辆160部,开通直达世园会夜场线路37条,覆盖336个社区,总运力每天1万人。其中,直达世园会1号门的线路29条,直达2号门的线路5条,直达5号门的线路3条,在世园会1、2、5号门区开设专用入园通道。活动自6月20日开始,路南区、路北区、高新区和丰南区的发车时间为18:00-19:00,返程时间21:00-22:00,丰润区、开平区、古冶区的发车时间18:00-18:30,返程时间21:30-22:00。

    唐运集团公司负责曹妃甸区、遵化市、迁安市、玉田县、迁西县、滦南县、滦县、芦台开发区、汉沽管理区、海港开发区10个县(市)区的游客组织和协调调度等工作,投入160辆运营车,总运力每天8000人。其中,在10个县(市)区的各个主城区,分别设置居民熟知、停发车方便的乘车点;在10个县(市)区下设的140个乡镇,选择交通便捷的乡镇设置乘车点。自6月23日起,每天下午15:30,由各发车点陆续发车,18:00组织游客入园,21:30组织游客返程。

    唐山世园会夜场运营时间为下午18:00至晚上22:00,“游世园夜景惠民直通车”活动的优惠门票价格为每张10元。唐山本地居民凭身份证、夜场优惠门票入园。唐山60周岁以上老人、残疾人,1.3米及以下儿童、军人,凭有效证件免票入园。唐运集团公司组织的居民,每人另需支付往返车费30元;市公交总公司组织的居民,免费乘坐公交车。(记者郑芃芃)

相关新闻

戴玉强:游览唐山世园会 我感到骄傲自豪 (图)

2016-06-20 16:07:29

6月17日上午,唐山世园会公益形象大使戴玉强来到南湖,饶有兴致地游览了唐山世园会。世园之行,让戴玉强感概万千,对唐山的巨大变化和世园会的美丽风光赞不绝口。

避暑山庄精彩亮相世园会吸引游客目光

2016-06-17 11:14:37

6月16日,记者从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管理委员会获悉,为了更好地借力唐山世园会,最大限度地开发唐山本地及其中转旅游市场,景区管委会组团赶赴唐山,与世园会方面通过协商与交流,达成了友好合作意向。

吴桥杂技表演亮相唐山世园会(图)

2016-06-16 15:52:57

日前,来自杂技之乡吴桥的杂技表演团通过表演转毯、高空杂技、杂技造型等节目,让游客体验特色文化活动。图为杂技演员正在进行草帽表演。

游览唐山世园会18日开通直通车

2016-06-16 13:26:52

石家庄客运总站旅游集散中心位于解放广场南行300米,石家庄客运总站东大厅,咨询电话:0311-86273700、87038884。

世园会上空飞大鸟 记者带你去寻踪(组图)

2016-06-13 11:44:52

近日,游世园的许多游客发现天空中经常有许多体型较大的大鸟掠过天空,为世园会平添一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