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撞人后逃逸 唐山交警40分钟锁定肇事车辆

2016-06-16 11:0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6月13日下午3时50分许,唐山交警五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龙富南道龙泽路西100米处,一辆电动车被撞,两人倒地受伤,肇事车辆逃逸。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冀东版通讯员 叶长文)6月13日下午3时50分许,唐山交警五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龙富南道龙泽路西100米处,一辆电动车被撞,两人倒地受伤,肇事车辆逃逸。

    接到报警后,事故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女性已死亡,男性伤者倒在路上。为争取抢救时间,现场勘察民警立即安排警车将伤者送往医院诊治,随后,大队立即启动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侦破工作查缉预案,并协调支队指挥中心、高新分局对事故周边路线进行勘查,通过对卡口监控系统摄录的图像信息和公安网车辆登记信息细致分析排查,仅用40分钟将牌号为冀B510**黑色smart肇事逃逸车辆锁定。当日晚12时许,大队民警连夜奋战,在北外环盛华一足浴门前将肇事车辆查扣,14日下午15:00交通事故肇事者迫于压力到交警五大队自首,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相关新闻

李易峰被认定肇事逃逸 罚二千元扣24分

2016-06-16 08:47:37

6月15日,北京交管部门通报了李易峰驾兰博基尼撞桥墩事件的处理结果,因为在事故中存在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驾驶未悬挂号牌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两项违法行为,李易峰被合并执行罚款2000元、记24分。

交警40分钟锁定交通事故肇事逃逸嫌疑车辆(图)

2016-06-15 15:12:16

6月13日下午,一辆黑色smart轿车与电动车发生交通事故肇事逃逸,致一人死亡一人受伤。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五大队民警仅用40分钟便锁定嫌疑车辆,并于当晚将该车查扣。6月14日下午,涉嫌肇事逃逸的驾驶人迫于压力向警方自首。

唐山遵化:黑色轿车肇事逃逸 交警追击擒凶

2016-06-07 10:05:09

近日,唐山遵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闻警而动、快速反应,成功破获一起致1人死亡、1人重伤的交通肇事案,刑事拘留1人。

唐山丰南交警3小时破获致人死亡肇事逃逸案

2016-06-03 17:09:32

记者从丰南交警大队获悉,该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日前侦破一起致人死亡肇事逃逸案,从接到报警到侦破案件仅用3个小时。

种粮大户命断回家路 唐山玉田交警速破雨夜肇事逃逸案

2016-06-01 11:02:31

徐某承包了300多亩土地,成为远近闻名的种粮大户,劳动致富能手。然而,他在夜半回家途中,被疾速而过的机动车撞倒,肇事者驾车逃离现场。近日,唐山玉田交警大队用时36小时,将这起肇事逃逸命案侦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