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多警种联合行动治理妇幼医院周边揽客人员

2016-06-14 11:22:09 来源: 责任编辑:张淑梅
6月13日上午,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八大队、路南区公安分局联合行动,对唐山市妇幼医院周边非法揽客人员展开集中治理。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通讯员 安胜利)6月13日上午,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八大队、路南区公安分局联合行动,对唐山市妇幼医院周边非法揽客人员展开集中治理。

    妇幼医院周边部分人员非法揽客,有偿提供停车位的情况曾一度引起市民关注。他们手拿写有“停车”字样的纸牌,穿梭于妇幼医院周边的车流间,逐车询问、揽客。交警八大队民警表示,这些人员非法揽客的行为,不仅对正常的交通秩序造成影响,还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其所谓的停车场实为公共区域,其私占公共停车位的行为亦不合法。

    上午9时,交警八大队与路南公安分局共出动警力15名,在妇幼医院周边联合展开治理行动。行动开始后,非法揽客人员纷纷逃离现场,其中更有人跨越道路中央隔离护栏,疯狂逃窜。民警迅速对执法区域进行合围,控制4名非法揽客人员。据悉,此次行动以劝导教育为主,民警向非法揽客人员讲明利害关系,告诫其终止非法揽客行为。

    记者从交警八大队了解到,交警部门将与路南警方持续开展联合行动,不定期对妇幼医院周边非法揽客人员进行治理。同时提醒广大驾驶人,可将车有序停放至医院附近商场的停车场。

相关新闻

石家庄“高考房”房源充足 有酒店降价揽客

2016-06-06 19:11:28

今年“高考房”预订热不热,明天再订还来得及吗?记者走访了石家庄部分考点周边的酒店、宾馆了解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