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留守儿童开心迎“六一”(图)

2016-05-26 10:13:5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唐山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为路南区南厂小学84名留守儿童送去书籍、衣服、学习用品,并和他们一起做趣味游戏,开开心心迎接“六一”儿童节。

图为志愿者为帮扶对象白婉婷过生日。

近日,唐山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为路南区南厂小学84名留守儿童送去书籍、衣服、学习用品,并和他们一起做趣味游戏,开开心心迎接“六一”儿童节。房美玲 摄

 

相关新闻

国家卫计委:留守儿童疑似遭伤害须强制报告

2016-05-26 09:07:08

昨天,国家卫计委发布《关于做好农村留守儿童健康关爱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大儿童预防接种工作力度,提高免疫规划工作质量;相关部门对在工作中发现的农村留守儿童脱离监护单独居住生活或失踪、监护人丧失监护能力或不履行监护责任、疑似遭受家庭暴力、疑似遭受意外伤害或不法侵害等情况,必须强制报告。

沧州首批38名“代理家长”帮扶农村留守儿童

2016-05-24 10:21:02

日前,沧州市首批38名“代理家长”与农村留守儿童结成帮扶对子,拉开了全市关爱农村留守儿童“青春守护点对点”行动的序幕。

关爱留守儿童心灵需要更多抓手

2016-05-23 15:28:49

今年两会上,农工党中央建议农村组建“代理妈妈团队”,给留守儿童更多关爱,建议在学校配置心理咨询室,并在乡镇幼儿园、中小学建立视频聊天室,让孩子随时感受到来自父母的关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