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总决赛5月25日落幕(图)

2016-05-26 09:58:4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5月25日,2016年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总决赛女子个人赛在迁安结束,至此,为期4天的总决赛在唐山市圆满落幕。

5月25日,2016年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总决赛女子个人赛在迁安结束,至此,为期4天的总决赛在我市圆满落幕。图为参加女子个人赛的选手在比赛中激烈追逐。记者赵亮 摄

图为昨日比赛现场。记者 赵亮 摄

    5月25日,2016年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总决赛女子个人赛在迁安结束,至此,为期4天的总决赛在唐山市圆满落幕。

    在5月24日举行的男子个人赛中,来自全国各地的142名选手参加了角逐。最终,天津队选手毕文辉以4小时11分12秒的成绩获得冠军,黑龙江队的张春龙和刘建坤分别获得第二、三名。在昨天举行的女子个人赛中,来自全国各地的92名选手参加角逐,最终,辽宁队选手孙佳君以3小时04分57秒的成绩夺冠,云南队普译娴和黑龙江队李嘉琪分获第二、三名。

    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总决赛男子个人赛和女子个人赛(大组赛),比赛起点设在迁安奥体中心北门,比赛路线为惠兴大街向东至燕山南路、惠昌路(第三通道)向西、大张庄村向北、沿乡间公路4公里、钢城路向东、燕山南路沿顺时针骑行,每圈约20公里,男运动员骑行6.5圈,女运动员骑行3.5圈;由钢城路进入高速迁安支线向北23公里,至高速终点进入三抚路向东7公里,进入旅游观光路4公里到白羊峪景区,向西进入长城绿道2公里处为终点。总赛程男子约180公里、女子120公里。 (记者杨文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