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的哥将装有价值10万元财物行李箱送还失主

2016-05-06 11:17:0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日前,“出租车之家”微信群群主王学军向记者讲述了一件唐山的哥将装有价值不菲物品的行李箱送还失主的暖心事。

    日前,“出租车之家”微信群群主王学军向记者讲述了一件唐山的哥将装有价值不菲物品的行李箱送还失主的暖心事。

    王学军告诉记者,4月28日下午,其创建的“出租车之家”微信群中一位群友替失主发布了一则寻物启事,称失主乘坐出租车时不慎将装有价值10万元财物及重要公章的黑色行李箱遗落在后备厢内。与此同时,的哥杨永春也正在多方寻找这个行李箱的失主。

    随后,记者联系到杨永春,他讲述了该事的经过,并一再表示自己只是做了件应该做的事。当天下午3时许,一位男士搭乘他驾驶的出租车,到达目的地后下车。下午5时,杨永春交车前去往加气站为出租车加气,打开后备厢时发现了该乘客遗落在后备厢的黑色小行李箱。杨永春采取多种方法也未能与失主取得联系。

    此时,已抵达天津机场准备出国的失主发现行李箱丢失。他连忙与公司同事李先生取得联系。李先生便替失主在微信群中发布了寻物启事。杨永春看到这则寻物启事,第一时间与李先生取得了联系,在群主王学军的陪同下,将行李箱送至失主工作的公司处。由于行李箱内物品贵重,在杨永春的要求下,公司工作人员将行李箱内物品一一拍照,并开具收据。

    失主表示,回国后,将与杨永春联系,当面致谢。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已与杨永春师傅取得联系,准备去拜访他,代表公司向这位好心的哥表示感谢。

    群主王学军表示,这类好事其实每天都在发生,出租车司机是窗口行业,正值世园会召开之时,唐山的哥希望以这种传播正能量的行为,为世园会贡献一份力量,为唐山增光添彩。(记者钱琨)

相关新闻

“最美的哥”离世 病情特殊未实现捐献器官愿望

2016-04-20 14:44:27

在昏迷十余天之后,昨日10时20分,凉都“最美的哥”朱德忠被医院宣布抢救无效去世。而他生前想要捐献器官的愿望,也因其病情特殊未能如愿。

山东的哥捡百万现金驱车送还 失主跪地感谢

2016-04-14 19:33:17

4月5日,薛城汽车运输服务中心鲁DT5210驾驶员田伟载着一名乘客从黄河东路打车到达目的地。在返回途中的哥田伟发现后座位上有两个手提包。

涉县好的哥郭向虎送还14.5万购房款

2016-04-06 10:25:59

3月29日,涉县合漳乡的刘女士不慎将购房款遗落在出租车上,幸亏遇到好“的哥”郭向虎,购房款失而复得。

的哥高速路上开车犯困 应急车道停车睡大觉

2016-04-05 15:34:36

开车时间一长,人就容易疲劳犯困,跑长途更是如此,这时候司机就不能继续驾驶了,而是要找个地方好好歇歇,可休息也要找对地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