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唐山世园会导览图(图)

2016-04-28 10:31:2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游客自1号门入园,参观综合展示中心、游览市民广场,在1号门始发站乘观光车,途经设计师园、国际园、生态科教园,观龙泉湾湖景,在低碳生活馆站下车游览,然后乘观光车至植物风情馆站下车游览,观赏龙山美景,最后经1号门出园。

    5条游览路线供您选择

    2小时游览路线:

    游客自1号门入园,参观综合展示中心、游览市民广场,在1号门始发站乘观光车,途经设计师园、国际园、生态科教园,观龙泉湾湖景,在低碳生活馆站下车游览,然后乘观光车至植物风情馆站下车游览,观赏龙山美景,最后经1号门出园。以上线路适合游览时间紧张的游客,充分利用观光车,用两个小时即可在三大展馆下车游览,既节省时间,也可观览其他景点。

    3小时游览路线:

    游客自3号门入园,游览植物专类园、国内园,乘观光车途经设计师园、国际园、生态科教园,在低碳生活馆站下车游览,然后乘观光车沿龙泉湾东岸,在植物风情馆站下车,登龙山,游市民广场,参观综合展示中心,最后经1号门出园。以上线路适合游览时间较紧张的游客,除了游览三大展馆,还可游览国内园、植物专类园。

    4小时游览路线:

    游客自5号门入园,步行至植物专类园、国内园、综合展示中心,在1号门始发站乘观光车观龙泉湾湖景,在国际园站下车,游览国际园、生态科教园,乘观光车途经龙泉湾南岸,在低碳生活馆站下车游览,再乘观光车至植物风情馆游览,步行至龙山站,乘观光车观桃花潭湖景,最后经5号门出园。这段行程总共耗时4个小时,而在这4个小时中不仅增加了展馆游览时长,还增加了游览国际园的安排,适合行程较为充裕的游客。

    5小时游览路线:

    游客自2号门入园,游览生态科教园,乘观光车至低碳生活馆站下车游览,然后乘观光车途经少儿世博园、低碳生活园,在植物风情馆站下车游览,经龙山,乘车沿桃花潭北岸观湖景,在植物专类园站下车游览,参观国内园,经龙山、市民广场、综合展示中心,在1号门始发站乘车至国际园站,最后从2号口出园。这个过程总共耗时5个小时,主要为自2号门进园的游客设计,可借助观光车游览主要展馆、展园,多角度了解世园会。

    6小时游览路线:

    自3号门入园,游览植物专类园、国内园、龙山、市民广场、综合展示中心、设计师园,乘观光车至国际园站下车,游览国际园、生态科教园,乘观光车至低碳生活馆站下车游览,途经少儿世博园,在植物风情馆站下车游览,步行至龙山站,乘观光车至5号门出园。本条路线适合时间充裕的游客,既可游览三大展馆、五大展园,还可充分利用观光车减少劳累。

 

相关新闻

唐山世园会开始售票 市民可持身份证购买

2016-04-28 10:15:15

4月27日起唐山世园会已经开始售票了!2016唐山世园会官方发布消息,4月27日起,唐山居民可凭身份证原件在门区售票亭、代理商售票网点优惠购票,4月29日开幕当日下午开园,游客可持票进园。

【2016唐山世园会特刊】智慧服务 爱心园区

2016-04-28 08:27:39

2016年唐山世园会渐渐揭开神秘的面纱,如画的南湖、绮丽的国际园吸引着你一定要亲临世园会好好玩一场。那么,游览世园会将花销多少?怎样快捷抵达?园区里提供哪些便利服务呢?记者先期探访世园会,为你一一解开这些疑问。

新平台让世园会更开放 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新意可期

2016-04-28 08:26:04

4月29日不仅仅是唐山世园会绽放美丽的开始,也是一系列大型经贸交流活动的开始。对于首次举办世园会的唐山市及河北省来说,这是一个新的平台,一个更为开放的窗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