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世园会开幕日天气良好

2016-04-28 11:01:1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在唐山世园会开幕式期间(4月29日),唐山以多云天气为主,伴有2-3级偏南风,11-28℃,气象条件适宜户外活动和开幕式的举办。

    根据目前气象资料分析,在唐山世园会开幕式期间(4月29日),唐山以多云天气为主,伴有2-3级偏南风,11-28℃,气象条件适宜户外活动和开幕式的举办。

    在五一劳动节的三天假期中,唐山地区的天气状况并不太理想,前面两天(30日和1日),唐山市以多云天气为主,但伴有霾,到2日,唐山地区将有一次明显的雷阵雨天气,总体来看并不太有利于外出活动。气温状况为先扬后抑,30日和1日的最高气温可达30-34℃,到2日则降至20℃左右,请大家及时增减衣物,预防疾病的发生。 (侯书勋)

相关新闻

2016唐山世园会导览图(图)

2016-04-28 10:31:22

游客自1号门入园,参观综合展示中心、游览市民广场,在1号门始发站乘观光车,途经设计师园、国际园、生态科教园,观龙泉湾湖景,在低碳生活馆站下车游览,然后乘观光车至植物风情馆站下车游览,观赏龙山美景,最后经1号门出园。

唐山世园会开始售票 市民可持身份证购买

2016-04-28 10:15:15

4月27日起唐山世园会已经开始售票了!2016唐山世园会官方发布消息,4月27日起,唐山居民可凭身份证原件在门区售票亭、代理商售票网点优惠购票,4月29日开幕当日下午开园,游客可持票进园。

唐山世园会医疗保障人员设备车辆已全部到位

2016-04-27 18:15:06

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在即,记者今日获悉,目前医疗保障车辆、人员、设备等已全部到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