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又有17所学校体育场馆对外开放

2016-04-28 10:41:3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第二批唐山市中心区向社会开放体育场馆学校名单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晨)记者昨日获悉,市教育局决定于4月28日新增市中心区天元小学、外国语学校、职业技术学院等17所学校的体育场馆对外开放,以便为市民提供更多的健身场所。去年7月18日,我市首次开放了市中心区16所学校的体育场馆供市民健身锻炼,受到了广泛欢迎。

    记者昨日获悉,唐山教育局决定于4月28日新增市中心区天元小学、外国语学校、职业技术学院等17所学校的体育场馆对外开放,以便为市民提供更多的健身场所。

    去年7月18日,我市首次开放了市中心区16所学校的体育场馆供市民健身锻炼,受到了广泛欢迎。由于第一批开放的学校体育馆人员承载量有限,加之部分市民反映这些学校离家远,市教育局本着更好地为市民服务的原则,经过充分地调查研究,决定再新增市中心区17所学校的体育场馆对外开放。

    市教育局表示,由于各学校的情况不同,在实施开放过程中可能存在一些问题,希望市民提出宝贵意见,以便逐步完善。同时也提醒市民,在健身活动时一定要遵守学校管理规定,注意安全、爱护场馆设施。 (记者张晨)

相关新闻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场馆建设需要增加社会资本投入

2015-12-08 16:14:01

《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发布一周年,这一年来体育产业的发展情况如何?中国人体育消费的增长点在哪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在今天的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相关情况。

不要把体育场馆建设当政绩来玩

2015-12-30 11:06:17

政府投资建成体育场馆后,不要把所有体育设施都控制在自己手里,而是要放手交给市场,让体育产业完全市场化。

16所学校体育场馆开放3个月 已成唐山市民健身好去处

2015-10-19 08:48:25

唐山16所学校自7月18日起对社会开放了体育场馆,给市民健身带来诸多便利,受到广泛好评。

唐山市16所学校体育场馆将面向社会开放

2015-07-27 08:56:53

为满足市民的健身需求,唐山市教育局决定在市区分步骤、分批次面向市民开放学校体育场馆,为广大市民提供健身场所。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积极督促各学校进一步完善体育设施,在确保校园安全的情况下,最大程度满足市民的健身需求。

唐山学校体育场馆免费向市民开放 首批开放16所

2015-07-18 10:55:45

从今天起,唐山市中心区的市民们又多了不少健身场所,位于路南、路北区内的16所学校的体育场馆面向市民免费开放。这16所学校包括路北区6所,路南区5所,市直学校5所,向市民开放的体育场馆包括田径场、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室外乒乓球台、羽毛球馆等不同运动场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