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五一期间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2016-04-28 10:35:5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今年“五一”小长假,唐山市收费公路继续实行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免费通行时间为4月30日0∶00至5月2日24∶00。

    今年“五一”小长假,唐山市收费公路继续实行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免费通行时间为4月30日0∶00至5月2日24∶00。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北京时间为准,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北京时间为准。

    免收通行费期间,我市收费公路收费站实行“不收发卡、抬杆放行”的收费管理模式,设置免费时间提示标牌、临时交通标志标线、交通导引设施、小型客车专用车道,提示、指引车辆分车道及车型进入收费站口;ETC专用通道仍将执行“一车一落杆”的管理方式,在免费起始、终止时间,ETC收费程序会进行调整,确保符合规定的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记者 韩冬 通讯员梦申)

相关新闻

“五一”小长假高速免费通行 沧州3个高速路段易拥堵

2016-04-28 10:08:12

在沧州市范围内,最容易造成拥堵的路段是京沪高速青县段、津汕高速海兴段和大广高速任丘段。

“五一”假期河北收费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2016-04-27 08:25:59

4月26日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我省收费公路将继续实行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政策。免费通行时间为4月30日00:00至5月2日24:00。免费车辆的范围为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

唐山清明小长假期间公路免费通行客车58万辆

2016-04-07 10:47:13

清明小长假期间,唐山全市收费公路免费通行七座以下小型客车58.32万辆。

五一高速免费通行 河北这些著名古镇等你来

2016-04-22 18:40:57

五一假期,河北省将继续对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放行。地处历史悠久的燕赵大地,蔚县暖泉镇、永年县广府镇等省内著名历史文化名镇,一直吸引着人们去感受那些时光都无法磨灭的辉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