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迁安:樱桃园里忙管护

2023-04-24 17:5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1:党员志愿者和农民一起查看樱桃长势情况。.jpg

党员志愿者和农民一起查看樱桃长势情况。

一棵棵樱桃树舒枝展叶,生机盎然,白色的樱桃花清洁如雪;一串串豆粒大小的青翠色樱桃挂满枝头……4月24日,河北省迁安市彭店子某樱桃园里一派繁忙,果农和党员志愿者们正在疏果、施肥、牵拉枝条。

近年来,迁安市彭店子镇充分发挥域内农业资源禀赋、土地肥沃等优势,通过“党支部+项目”模式,大力发展各类农业合作社,实现了玉米、大白菜等特色农业种植、加工、存储、销售多元化发展,助力百姓增收致富、壮大村集体经济。截至目前,全镇已发展14个农业合作社,注册了“墨菜”等商标,推动全镇农业高质高效发展。通讯员吴海民、郑晓明摄

图2:党员志愿者在疏果。.jpg

党员志愿者在疏果。

图3:农技人员正在和农民交流樱桃的管护知识。.jpg

农技人员正在和农民交流樱桃的管护知识。

图4:农民正在疏果。.jpg

农民正在疏果。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