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把好消防安全关 迁安开展“五一”节前景区大检查

2023-04-24 17:38: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1:迁安市消防救援大队的救援人员给景区工作人员讲解消防安全知识。.jpg

迁安市消防救援大队的救援人员给景区工作人员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在“五一”假期来临之际,迁安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旅游景区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旅游景区消防安全,确保节日期间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针对“五一”期间景区人流量增多等情况,消防人员对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并指导景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强化员工消防技能培训、严格落实防火巡查制度等,有效提高员工疏散逃生自救和初期火灾扑救的能力,全力筑牢景区的消防安全防护屏障,确保游客及群众假期旅游安全无忧。通讯员郭强、李伟、黄凯摄影报道

图2:迁安市消防救援大队的救援人员在某景区检查消防器材。.jpg

迁安市消防救援大队的救援人员在某景区检查消防器材。

图3:迁安市消防救援大队的救援人员指导景区工作人员使用灭火器。.jpg

迁安市消防救援大队的救援人员指导景区工作人员使用灭火器。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