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上门免费服务!河北迁西县青年理发师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2023-03-09 17:3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1:在迁西县泰和里社区新蓝湾小区,青年理发师志愿者帮老人理完发后,拿着镜子让老人看是否满意。.jpg

在迁西县泰和里社区新蓝湾小区,青年理发师志愿者帮老人理完发后,拿着镜子让老人看是否满意。

日前,迁西县青年理发师志愿服务队进社区、入家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们提供免费理发服务。“岁数大了,手脚不利索,出门不方便,理发成了大难题,还好有小伙子们,不光剪得好,还陪我唠嗑。”迁西县泰和里社区82岁卧床老人乌国珍说道。

深入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迁西县于2022年7月成立青年理发师志愿服务队,为出行不便的老人提供免费上门理发志愿服务,并通过建立信息台账,坚持做到“只要老人有需求,就开展上门服务”。截至目前,该志愿服务队共开展活动12场次,服务老人100余人次。通讯员顾大鹏、张喆摄影报道

图2:在迁西县泰和里社区新蓝湾小区,青年理发师志愿者拿着剪发海报和老人一起挑选发型。.jpg

在迁西县泰和里社区新蓝湾小区,青年理发师志愿者拿着剪发海报和老人一起挑选发型。

图3:在迁西县滨河社区滨河家园小区,青年理发师志愿者为老人义务理发。.jpg

在迁西县滨河社区滨河家园小区,青年理发师志愿者为老人义务理发。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