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迁西:电商培训为企业“充电赋能”

2023-03-09 17:5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汪洋、任宏颖 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参加这种培训太有意义了,老师们电商经验丰富,知识讲解得深入浅出,解决了很多实际中遇到的疑惑。”日前,在参加完唐山市迁西县举办的电商培训后,网络直播新人吴艳军说。

像这样的培训,2023年迁西县已经举办了三场。近年来,迁西县依托创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大力支持县内各类企业和创业者开展电子商务业务,充分发挥领头企业带动优势,以集中培训、线上培训、进村入户等方式,共开展电商培训55期,培训4278人次,培训了一批可独立创业发展的学员和一批有影响力的网络红人。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