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燕山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来唐山分院考察交流

2020-08-25 14:5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0日,燕山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赵元春副院长一行四人来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唐山分院考察交流。图为交流会上,双方洽谈合作事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旭)8月20日,燕山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赵元春副院长一行四人来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唐山分院考察交流,计划与唐山分院在科学研究、人才联合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实现全面合作。

燕山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经过多年的发展,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成绩斐然。学院建有“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金属产品工艺、性能优化与控制”河北省重点实验室,近五年先后承担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8项,国家重点攻关项目、国防军工等重大和重点课题、省部级基金项目370多项,连续2项科研成果入选“中国科学十大进展”和“中国高校十大科技进展”。

在交流会上,唐山分院院长李振庆结合全省特检行业发展规划及唐山地区产业特点,指出与学院在实验室建设、特种设备材料分析等方面合作空间大、合作前景广阔,双方将紧紧围绕特检行业的突出问题和企业需求,加强团队建设、联合申请项目、创新技术攻关、促进成果转化,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合作基地,为特检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科技动力,实现院校双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