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高新区创新学习载体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2019-10-10 13:2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新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不断创新学习载体,使广大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汲取丰富的精神营养,激发干事创业的豪情,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口袋书”助学。对主题教育、党章、党的十九大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归纳和摘编,印制1000册“学习口袋书”,方便大家随时学习。同时,利用“口袋书”进行多种形式的学习实践,进一步推动了主题教育在高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红色资源”助学。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县级以上干部赴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现场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融媒体”助学。利用高新区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官网、微博等平台开设了主题教育专栏,多层次、多角度宣传主题教育活动,将主题教育宣传延伸至各个区域,提升宣传成效和覆盖面,引发学习热潮,助推主题教育迅速升温、扎实推进。

“爱国活动”助学。组织举办了“向祖国报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录制了《我和我的祖国》MV等各种爱国活动,组织机关、企业、学校、社区等各行各业工作人员参与,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将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杨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