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高新质监分局: 零距离服务企业

2019-05-06 19:38:4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高新区质监分局开展了“服务零距离、质量零缺陷”入企服务活动,深入生产一线,倾听企业声音,送去最优服务。

该局先后走访了思为科技(唐山)有限公司、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河北贝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唐山烯牛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唐山市烯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唐山启奥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不同类型、不同行业企业。走访中,通过与企业经营者沟通交流,该局及时掌握了辖区企业在实际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及需求,并向企业介绍宣传质量技术监督法律法规及政策扶持,鼓励企业学习先进的质量管理模式和方法,走标准引领、质量提升的发展道路,努力增强核心竞争力。该局负责人表示,要在服务企业中发扬“店小二”精神,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充分体现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由“监管”到“服务先行、监管并进”的工作模式转变。同时,该局将针对不同企业的不同需求,提供“一企一策”定制化服务,把服务企业的工作做实做细,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通过近期的一系列走访,该局共梳理企业所需质量技术监督类服务11条,量身定制服务方案5件。(记者李响 通讯员王芳)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