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停车请注意车位内箭头

2017-09-19 09:5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为驾驶人,将车辆停放到停车位内时,您是否注意过车辆停放的方向呢?在有箭头指示的停车位内,您是否能够做到按照箭头指示的方向停车呢?记者从唐山交警部门了解到,不按照箭头指示停车,驾驶人也将被处以100元罚款,不记分的处罚,如果停车过程中涉及逆向行驶的,还要并处罚款200元,记3分,请广大驾驶人停车时留意。

交警表示,近期交管部门新施划了多处停车位,而新停车位内大多都有一个箭头,也就是停车导向箭头,驾驶人停车时,应当按照箭头指示的方向停车。如果停车时车头方向与箭头方向相反,则属于逆向停车,即违法停车。近日,记者跟随交警二大队民警来到翔云道与学院路交叉口附近,在两侧非机动车道上施划的停车位上,交警均发现有未按照箭头指示逆向停放的车辆。“逆向停车一般情况下都是和逆向行驶联系在一起的,这对正常行驶的车辆会带来潜在的危险。”交警介绍。(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 吴艳丽 通讯员 王旭东)

引题图片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