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乐亭县湛昌义等5人入选“河北好人”榜单

2017-05-23 10:12:2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今年1至3月份,乐亭县的湛昌义、王青海、白一萍、张丽君、才春成5人入选“河北好人”榜单。

“河北好人”评选发布由省文明办主办,旨在深化拓展“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传播好人故事、弘扬好人精神,让更多的凡人善举从寻常巷陌走进公众视野,激发燕赵大地向美、向善、向上的力量,筑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道德基石。“河北好人”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类,“河北好人”发布交流活动每月举办一次,月评出“河北好人”30名。

好人之路,留下感动无数。善行如潮,文明乐亭人心向善。近年来,乐亭县委、县政府把精神文明创建和公民思想道德建设融入工作大局,大力开展“嘉言善行 文明乐亭”主题道德实践活动,道德模范、最美人物、身边好人不断涌现,4人入选中国好人榜,2人入选中国好人榜候选人,2人入选河北省道德模范和河北省见义勇为英雄,5人入选河北省优秀志愿者, 6人入选唐山市道德模范或提名奖,这些模范人物成为引领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力量,为建设沿海强县、美丽乐亭提供了坚强的道德支撑。(记者 徐喆 通讯员 张景会、才学磊)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