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唐山师范学院美术系2017届毕业生作品展开幕

2017-05-22 12:25:5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五月花海,翰墨飘香。5月19日,由唐山市文广新局、唐山市文联、唐山师范学院主办,唐山师范学院美术系等承办的“梦圆酉夏——唐山师范学院美术系2017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在冀东书画艺术馆开展。著名书法家杨再春先生,唐山市文联、唐山师范学院有关领导及社会各界嘉宾,该学院近两百名师生出席了开幕仪式。

此次展出的百余幅作品和58件获奖作品风格迥异,内容包括油画、中国画、水彩、漆画、平面设计、环艺设计、工业设计、装饰艺术等种类。在这次参展的作者中,既有唐山师范学院教师,也有四年来在校园内崛起的一批新秀,这些作品既是师生对过去学业的回顾与展示,也充分体现了该院2017届师生的不懈追求和精神风貌。此次展览受到与会嘉宾、社会各界与专家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展览至6月10日结束。(记者 田玉山)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