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市政协举办民族宗教和侨务政策知识培训班

2017-05-19 11:05:5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5月18日,唐山市政协举办民族宗教和侨务政策知识培训班,对县(市)区负责民族宗教和侨务工作的同志及少数民族界、宗教界、侨联界的政协委员进行政策培训,并介绍唐山市相关工作现状及重点工作任务。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春出席并讲话。

李长春指出,要坚持政治引领,充分认识做好民族宗教和侨务工作的重要性。要强化思想武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民族宗教和侨务政策,保护合法,制止非法,确保宗教活动规范有序进行,同时广泛团结联系广大华侨及侨眷,汇聚侨智,发挥侨力,为祖国、家乡建设作出贡献。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好广大政协委员的作用,通过多种途径表达群众意愿,促进实际问题的解决,发挥好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影响和带动其他群众始终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德。要密切联系协作,资源信息共享,工作同频共振,努力把全市政协港澳台侨和民族宗教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记者 赵珺)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