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唐山第十三届“春雨”系列人才服务活动圆满收官

2017-05-22 10:11:3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5月18日,由唐山市人社局举办的第十三届“春雨”系列人才服务活动圆满收官,9000余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就业意向率达到30.7%。

本届“春雨”活动自3月初启动,历时2个月,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联动的形式开展。活动期间,先后推出了高层次人才精品招聘专场、民营企业专场、“一校一场”招聘会等14场现场招聘活动,服务对象涵盖了重点建设项目单位、民营企业、大中专毕业生、经营管理人员、高层次人才等各个层面。共吸引1489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6800个,23300名求职者应聘洽谈,就业意向率达到30.7%,有效解除了唐山市重点建设项目及非公有企业用人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择业的燃眉之急,受到社会各界普遍关注。同时,唐山人才网于3月18日至5月18日开展了“第四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唐山专场”活动,共组织500家企业参会,招聘岗位5000余个,涉及互联网、电子商务、计算机、通信、媒体、文化传播等诸多行业,促成1900名高校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春雨”人才系列服务活动已连续开展13年,累计促成近6万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已成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首选交流平台,成为省内知名人才服务品牌,在唐山市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的新征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记者 郑芃芃)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