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市委召开2017年第7次常委会议

2017-02-24 08:32:3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3日下午,唐山市委召开2017年第7次常委会议,学习传达省委管理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和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唐山市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战略部署,努力打造唐山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政治理想,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自觉加强政治历练,使自己的政治能力与担任的领导职责相匹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八大以来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四个服从”,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推动《准则》和《条例》贯彻落实。要自觉从政治上把大局、看问题,从政治上谋划、部署、推动工作,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决不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确保党中央令行禁止。要严格自律,切实抓好党的建设这个第一责任,带头学习贯彻好《准则》和《条例》,努力打造唐山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就贯彻落实全省加快全国产业转型升级试验区建设暨去产能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加快钢铁去产能,坚决完成省达任务目标。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决不允许”作为去产能的底线和红线,严格执行政策和标准,做到公开规范操作,进一步摸清底数,明细方法和途径,做好职工安置工作。要做好“加法”,确保全市经济发展稳中求进。

会议就贯彻落实河北省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省统战部长会精神,研究了唐山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李响)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