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召开唐廊、京秦高速公路建设工作调度会

2017-02-23 14:23:3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月22日上午,唐山市政府和省交通厅在唐山召开唐廊、迁曹、京秦高速公路建设地方工作调度会,省交通厅副厅长刘中林,副市长李国忠出席会议。

李国忠强调,项目沿线政府和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发挥属地管理职能,按照“四个干”工作机制,明确时限、落实责任、加强督导,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目标,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据悉,唐廊高速公路唐山段是“京津冀”一体化交通率先突破重点对接项目之一,线路全长14.679公里,预计工程总投资为28.6亿元;京秦高速公路二期工程大安镇至平安城段项目,路线全长38.399公里,途经我市玉田县和遵化市,该项目被列入我市“四个干”运行目标;迁曹高速公路项目起于京哈高速公路迁安支线与京哈高速公路交叉处的沙河驿枢纽互通,向南跨越沿海高速公路,终于曹妃甸工业装备制造区,路线全长约92公里,估算投资约108.8亿元。(记者 韩冬)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