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路北警方破获盗窃车内财物案 失主可尽快辨认

2017-02-21 14:38:22 来源:唐山晚报

民警清点缴获的赃物。警方供图

近日,唐山路北区公安分局经缜密侦查,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件116起。

1月24日,该局钓鱼台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其停放在龙泽路绿锦园小区门口的一辆帕萨特B5轿车后备厢盖、车门内饰板被盗。该所迅速组织警力对现场进行勘查,并调取案发地周边的监控视频。经过对监控视频的筛查分析,办案民警发现一辆悬挂假号牌的同款黑色帕萨特轿车有重大涉案嫌疑。民警根据大量的监控视频对嫌疑车辆的轨迹进行分析研判,历经3昼夜最终确定被天津蓟县、我市路南、滦县三地警方上网通缉的单某(38岁,滦县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民警经大量工作获悉单某现暂住在唐山市市郊一带,遂兵分数路,白天走访,夜间蹲守,最终于2月16日夜间在路南区女织寨乡某村将单某抓获,并在现场查获被盗赃物千余件。

经审,犯罪嫌疑人单某对其在天津蓟县及唐山市路南、路北、滦县、迁安等地实施盗窃车内财物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警方查获的赃物中有一部分还未找到失主,请经历过类似案件的失主尽快到钓鱼台派出所辨认。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记者 徐慧)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