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市组织学习贯彻中央、省委一号文件精神

2017-02-20 14:33:1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月18日,唐山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市学习贯彻中央、省委一号文件精神培训会,全面落实中央、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农业农村各项工作。

唐山市委副书记丁荣进出席培训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卢宏秋主持。培训会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农村经济研究部部长叶兴庆、河北省农林科学院院长王慧军应邀作深入解读中央、省委一号文件精神的辅导报告。

卢宏秋指出,前不久,中央、省相继召开了农村工作会议,出台了中央和省委一号文件,明确提出了2017年做好农业农村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重点和推进措施。唐山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把学习中央、省委一号文件精神引向深入。要按照中央、省委一号文件的部署,精准定位我市农业农村工作的主要思路,真正明确“干什么”;要结合本地实际,精准谋划今年的工作任务、推进措施,真正明确“怎么干”;要层层分解任务,精准落实工作责任,真正明确“谁来干”;要强化时间效率观念,精准确定时间、任务节点,真正明确“什么时间干成”,全力推动唐山市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参加会议的有:各县(市、区)党委和政府分管负责人;市各派出机构党工委和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农业农村工作综合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市直农口部门全体班子成员及各业务处室主要负责人,市委农工委、市政府农办全体机关干部。(记者王蓉辉)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