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2-20 13:52:2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月17日,唐山市委组织部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陈学民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坚守政治方向“生命线”,挺起理想信念“主心骨”,把握服务大局“结合点”,全面提升组织部门服务大局工作水平。二是恪守政治纪律,遵守维护党中央权威这个大规矩,坚持公道正派这条大原则,做好党内政治生活这篇大文章,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三是提高政治能力,锤炼洞若观火的鉴别力,打造抓铁有痕的执行力,提升排毒杀菌的免疫力,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四是培育政治文化,用教育塑造党内政治文化,用导向引领党内政治文化,用严管纯洁党内政治文化,实现思想建党、制度治党、文化强党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祖宣)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