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民全副武装御严冬(图)

2016-11-23 10:26:57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降雪过后,11月22日,唐山市出现明显降温,并伴有偏北风,市民们纷纷体会到了严冬的感觉。据了解,23日、24日,唐山市最低气温仍在-10℃左右,最高气温也只在0℃左右。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降雪过后,11月22日,唐山市出现明显降温,并伴有偏北风,市民们纷纷体会到了严冬的感觉。据了解,23日、24日,唐山市最低气温仍在-10℃左右,最高气温也只在0℃左右。图为22日全副武装出行的市民。记者 董钧 摄

 

相关新闻

共青团双桥区委举办“爱暖严冬”慰问活动

2016-03-04 09:17:34

近日,共青团双桥区委在双桥区政府七楼会议室开展“爱暖严冬”系列慰问活动暨天宝助学金发放仪式。

承德市志愿者开展“爱暖严冬”平安果义卖活动

2015-12-25 15:26:47

十二月二十四日,共青团双桥区委组织双桥区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开展了“爱暖严冬”平安果义卖活动,义卖所得的一万一千一百六十二点五元,将全部送到双桥区需要帮助的群众手中,为他们送去温暖。图为市区小溪沟义卖活动现场。

张家口市启动“情暖严冬关爱救助”活动

2016-11-03 19:16:32

11月7日起,张家口市民政局救助管理站将启动“情暖严冬关爱救助”救助活动,以确保街头流浪乞讨和城市生活无着人员安全过冬,据介绍,活动截止到2017年3月31日结束,这已经是张家口市连续6年开展的冬季救助活动。

“严冬”孕育竞争力——转型突破看河钢

2015-09-29 07:39:58

在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大背景下,坚持变中求新、变中求进、变中突破,一个浴火重生的故事正在河钢上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