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6-10-08 16:03:3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0月4日下午,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副省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副市长曹全民、李钦峰,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出席会议。省政府副巡视员郝杰成主持会议。

    10月4日下午,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副省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副市长曹全民、李钦峰,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出席会议。省政府副巡视员郝杰成主持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我省相关部门对第十届中拉高峰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曹全民就我市承办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晓东在讲话中指出,距离第十届中拉高峰会还有10天的时间,我们要站在大局的高度,在思想上进一步高度重视,以决战的姿态,全力以赴办好一届高端、精彩、务实、圆满的国际盛会。要进一步确定重要事项,优化接待方案,确保国外政要会议期间各项活动安全顺利,重点做好沙滩足球邀请赛相关筹备工作;要进一步细化接待服务,按照“一对一”标准,制定详细接待方案,做好活动安排和接待工作,提高志愿者服务质量和水平,同时,做好安保、医疗卫生、交通等各项安全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千方百计保障会议安全;要进一步加强对外宣传,宣传节奏要会前、会中、会后每个阶段都要有高潮、有亮点,采访活动要井然有序,同时,文艺演出活动要做到主题突出、特色鲜明、艺术精湛;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各单位在工作中要主动靠前,做到相互补台、拾遗补漏,确保会议无差错、零失误、圆满成功。

    丁绣峰在发言中表示,办好中拉峰会是唐山今年一系列重大活动的收官之战,唐山有基础、有信心办好这次盛会。唐山将迅速进入实战决战模式,强化问题导向,不遗余力,不讲条件,确保活动圆满成功。特别是巩固扩大良好势头,力争中拉沙滩足球赛落户唐山,继续承办国际化展会活动,进一步拉动城市经济发展,为扩大对外开放、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提供坚强支撑。

    高峰会组委会成员、各相关单位代表及负责人出席会议。(记者韩冬)

相关新闻

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2016-10-08 10:03:49

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将于10月14日至15日在唐山市举办,目前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唐山340名大学生入选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志愿者

2016-09-28 11:01:40

9月26日至27日,团市委、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唐山师范学院团委共同举办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志愿者面试活动。经过两天的面试,最终选拔出优秀志愿者340人。

焦彦龙听取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前期筹备汇报

2016-10-01 09:49:29

9月3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专门听取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前期筹备工作汇报。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在细节上下功夫,在落实上求实效,确保高峰会顺利举办、圆满精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