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师院志愿者获誉“礼仪形象大使”

2016-10-08 10:18:3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灿然落幕,作为此项重要活动中的亮丽景致,唐山师范学院70名礼仪志愿者承担了开幕式、获奖提名者表彰仪式、闭幕式及颁奖仪式等多项活动的礼仪工作。

    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灿然落幕,作为此项重要活动中的亮丽景致,唐山师范学院70名礼仪志愿者承担了开幕式、获奖提名者表彰仪式、闭幕式及颁奖仪式等多项活动的礼仪工作。他们以出色的表现和良好的形象,被组委会誉为“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礼仪形象大使”。

    为做好电影节的礼仪服务,展现唐山人民的风采,在组委会的统一部署下,师院团委积极认真地进行礼仪志愿者的招募、选拔,还请专业人员对志愿者进行系统培训。

    在电影节期间,师院全体礼仪志愿者参与了影展开幕式、明星红毯秀、颁奖典礼等重要活动,出色完成了礼宾接待、指引服务的各项工作。他们展现出的过硬素质和良好风貌,得到了中国电影家协会和电影节执委会的充分肯定,获得了来自国内、港台以及国外电影艺术家的一致好评。

    这些礼仪志愿者的出色表现,不仅为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成功举办增光添彩,也为唐山师院赢得了良好声誉,展现出了唐山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记者黄岩)

相关新闻

孙杨现身杭州西湖与志愿者一起捡垃圾

2016-10-04 06:17:00

昨天下午1点,刚刚结束训练的奥运冠军孙杨如约现身杭州花圃,参加钱江晚报、阿里天天正能量等发起的 “我爱杭州 保护环境”活动。

衡水志愿者举行“庆国庆 迎重阳”系列公益活动(图)

2016-10-03 16:52:45

10月2日,由衡水好人网、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庆国庆迎重阳”——慰问老党员、老八路系列公益活动在衡水市桃城区社区老年公寓举行。

[治国理政新实践·重庆篇]全市1.7万名青年志愿者服务黄金周

2016-10-02 19:28:49

据团市委有关负责人介绍,除了提供交通疏导志愿服务外,青年志愿者们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助老爱老、义卖等志愿服务活动,以营造热闹文明的节日氛围。

邢台百余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

2016-10-02 08:22:21

10月1日8时许,邢台市中心血站人头攒动,机采大厅内等待献血的志愿者排起长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