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消防走进唐山学院开展“消防宣传进军训”活动

2016-09-28 10:2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为做好校园消防宣传工作,增强大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近日,唐山高新消防走进唐山学院,开展了“消防知识进军训”主题宣传活动,共有500余名新生参与此次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闫漪 通讯员赵群星 刘佳伟)为做好校园消防宣传工作,增强大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近日,唐山高新消防走进唐山学院,开展了“消防知识进军训”主题宣传活动,共有500余名新生参与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中,消防宣传人员就如何报警、火灾现场逃生自救常识、消防基础常识等内容作了重点讲解,并通过现场示范和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法,深入浅出的将生活中造成火灾的原因、校园安全用电常识、常见火灾及处理方法、遇到火灾时的逃生自救方法等消防知识作了详细的讲解和剖析。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在校大学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扎实做好秋季火灾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三河消防宣传“迈出”红门

2016-09-14 09:42:04

今年以来,三河消防大队创新思维,拓宽思路,搭建平台,积极当好消防宣传推手,动员社会力量参与,让消防宣传“迈出”红门,不断掀起消防宣传热潮。

唐山消防开展“消防宣传进军训”活动  数千名师生受益

2016-08-30 21:18:37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升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唐山消防宣传人员来到市区的唐山二中、唐山市外国语学校开展“消防进军训”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唐山幼儿园宝宝走进红门 消防宣传从娃娃抓起

2016-07-13 16:43:11

为做好夏季消防宣传工作,让孩子们从小树立防火观念,近日,唐山唐海消防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小客人——红黄蓝幼儿园的小朋友来参观。

廊坊消防开展“5·12” 防灾减灾消防宣传活动

2016-05-14 10:11:04

5月12日上午,由廊坊市政府减灾委主办,市民政局、教育局、公安局、消防支队等多部门共同参与的“减少灾害风险 建设安全城市”防灾减灾宣传周大型宣传活动在市区时代广场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