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哈高速公路7月1日起实施交通管理措施

2016-06-27 09:2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从7月1日0时至8月31日24时,京哈高速河北段实施交通管理措施,24小时禁止危险化学品车辆、超限运输车辆、五轴(含)以上及车长12米以上货运车辆通行。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通讯员 吕志虹)为确保暑期京哈高速公路(河北段)的交通安全,规范暑期行车秩序,营造安全、快捷、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减少交通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从7月1日0时至8月31日24时,京哈高速河北段实施交通管理措施,24小时禁止危险化学品车辆、超限运输车辆、五轴(含)以上及车长12米以上货运车辆通行。拟在京哈高速公路秦皇岛方向香河主线站、石臼窝收费站、唐津高速公路唐山方向的唐港收费站至京哈枢纽互通段沿途收费站设置分流、劝返点。限行车辆拟通行京哈高速公路河北段的,请选择绕行沿海、唐曹、唐港高速公路、G25长深高速公路及102、205国道。

    对违反限行规定和其他交通违法行为,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管理,对强行通行、不听劝阻的,依法予以行政处罚,对处罚有异议的,当事人可依法提起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望广大司乘人员积极支持交警、路政及收费部门的工作,服从交警及交通部门的管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驶,礼貌行车,共同为维护好暑期高速公路交通、治安秩序。

相关新闻

张家口召开太行山高速公路张家口段征地拆迁暨开工筹备动员会

2016-06-25 11:55:42

6月24日上午,张家口市召开太行山高速公路张家口段征地拆迁暨开工筹备动员会,市长马宇骏出席并讲话。

石黄高速藁城东站收费车道应急处置改造完工

2016-06-24 11:15:43

藁城东站收费车道应急处置改造工程,目的是将出口ETC及MTC并行车道彻底分离,使MTC计重车道和电子不停车(ETC)车道可以同时独立使用。

浙江内河多了条“高速公路” 富春江升级每年省下9亿运费

2016-06-24 07:21:26

今天下午,站在崭新的富春江船闸上,船闸的两扇26米多高的闸门相当气魄。扩建改造后的富春江船闸将是目前省内建设规模最大、水头(船闸上下游水位的落差)最高的船闸,船闸运行水头达20.21米,结构物高度达32.8米,与国内最大的三峡船闸平均单级水头相当。

石家庄南绕城高速主体工程稳步推进(图)

2016-06-23 09:02:30

作为形成石家庄“东出西联”南部主要通道的石家庄市南绕城高速公路,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建设正在有序推进,预计2017年年底建成通车。

男子石黄高速四次闯卡 黄骅法院判其补缴通行费31万余元

2016-06-23 19:31:53

近日,黄骅市人民法院审结一件发生在高速公路上的服务合同纠纷,被告张某驾驶货车四次强行闯卡,被依法判处补缴车辆通行费31万余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