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上半年城市路网建设实现预期目标

2016-06-24 17:24:5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今年唐山市城管局瞄准全市九大经济增长点,对照37项重点任务表,按照“四个干”抓落实的工作要求,全力推进16项城市路网建设工程,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半年城市路网建设已实现预期目标。

    今年唐山市城管局瞄准全市九大经济增长点,对照37项重点任务表,按照“四个干”抓落实的工作要求,全力推进16项城市路网建设工程,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半年城市路网建设已实现预期目标。

    截至目前,国防道、光明路、南湖大道、老205国道、宜园道5项城市路网工程实现主路通车。小南湖天桥工程圆满落成投入使用。长宁道步行和自行车交通系统示范项目达到验收条件,成为唐山低碳生活的示范通道。长虹北辅路、工农路雨污水管线工程基本竣工;翔云道、朝阳道铁道桥箱体顶进就位,确保了铁路客货运线路的正常通行。银河路铁路桥完成拆除工作;文化北路、站前路南延、矿西路翻修等6项续建工程预计7月底竣工。二环路工程累计完成投资12.7亿元,环线南湖迎宾大道桥、唐通路桥、机场路桥、唐丰快速路桥、唐丰路桥5座大型跨线桥梁完成架设,20个标段正在全力推进。(记者 单宇 通讯员 文涛 江峰)

相关新闻

【老外话两会8】中国2016年经济增长预期目标相当可观

2016-03-09 16:17:22

现在,全球都在面临经济疲软的难题,同时也给中国的经济发展带来了一定影响,造成其经济增速放缓。希望此次参与两会的代表和委员们能利用这个机会各抒己见,应对世界经济不断衰退的难题。

丰南区四举措助力工业经济实现预期目标

2016-01-27 15:17:39

2015年以来,我区主动适应新常态,正确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四项举措助力工业经济攻坚克难,实现2015年全区工业经济预期目标。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对完成7%左右预期目标充满信心

2015-12-11 17:49:57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11日就当前经济形势接受采访时表示,从近几个月主要指标的走势以及近期调研情况看,宏观调控政策效果不断积聚和显现,经济初现回暖迹象。

三星称S6/edge销量不错 即将达预期目标

2015-06-02 08:33:21

到目前为止,关于三星两款新机Galaxy S6与Galaxy S6 edge的销量数字官方一直没有公布,不过我们却时不时能看到各个媒体对于其销量的推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