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5月份推荐10种好书出炉

2016-05-20 10:2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为倡导全民阅读活动,指导广大读者读好书、选好书,唐山市全民阅读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公布2016年5月份推荐阅读的10种优秀图书。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刘超)为倡导全民阅读活动,指导广大读者读好书、选好书,唐山市全民阅读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公布2016年5月份推荐阅读的10种优秀图书,书目如下:

    《温家宝地质笔记》,温家宝著,地质出版社;《读懂十三五》,吴敬琏、厉以宁、林毅夫等著,中信出版社;《工业4.0大革命》, 水木然著,电子工业出版社;《“一带一路”:机遇与挑战》,王义桅著,人民出版社;《谢觉哉家书》,谢觉哉著,谢飞编选,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流动的月光》,席慕蓉著,作家出版社;《疯狂动物城》,美国迪士尼公司,中信出版社;《一粒种子的旅行(精)》, (德)安妮·默勒|译者:王乾坤|绘画:(德)安妮·默勒, 南海出版公司;《向着光亮那方》, 作者刘同, 中信出版社;《先谋生,再谋爱》,李筱懿,天津人民出版社。

    以上推荐图书在唐山市新华书店设有专柜,所有推荐图书9折销售。广大读者也可将您读过的或了解的好书推荐给唐山市全民阅读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以便在下一批择优向社会推荐,联系邮箱:tsyueduban@163.com

相关新闻

世界读书日网友评10大好书 曹文轩刘同作品上榜

2016-04-22 17:41:45

名列“2016年十大好书榜”榜首的是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曹文轩创作的长篇小说《草房子》,该作品自面世以来畅销至今,在国内和国际获奖无数,曹文轩更是因此获得了今年的“国际安徒生奖”。

好书推荐:《火星救援》《我们三代人》《容忍与自由》

2016-04-22 17:33:35

《容忍与自由》作者胡适先生是现代中国文化界最负盛名的国学大师之一。本书精选了其一生的散文、杂文、演讲等内容,分别从教育与成功、信心与反省、不朽与人生、容忍与自由等方面阐述他的思想和观点,这些思想不仅在当时影响深远,在现代仍然具有现实意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