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男子扬言放火引爆煤气罐 被行政拘留10日

2016-05-16 10:43:1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因为2000元钱的经济纠纷,一男子竟将液化气罐搬到一家公司前台,后打开液化气罐,扬言放火引爆。路南公安分局民警闻警,及时将该男子控制住。

    因为2000元钱的经济纠纷,一男子竟将液化气罐搬到一家公司前台,后打开液化气罐,扬言放火引爆。路南公安分局民警闻警,及时将该男子控制住。近日,路南警方依法对扰乱公共秩序的该男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据介绍,5月9日16时许,路南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某写字楼一家公司内有人拿煤气罐,并扬言要引爆。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该公司的门被人用木棍顶住,打不开。情况紧急,办案民警用力将门撞开,见一男子的情绪十分激动,扬言要点燃煤气罐。办案民警当场缴获煤气罐和打火机,并将该男子控制住。

    经审讯,该男子交代,其因2000元钱,与该公司工作人员发生口角,他要求见其老板被拒,便跑到厨房将煤气罐带到该公司内,扬言放火引爆。(记者魏伟)

相关新闻

小伙把自家房子改造成青年旅社 被行政拘留15天

2016-05-13 14:51:22

现在,“短租房”方式很火。有些人把家里闲置的房间利用起来,装修成“家庭旅馆”,通过短租网站等平台发布短租信息。

秦皇岛:5人因违法野外用火被行政拘留

2016-05-03 11:04:16

5月2日,记者从秦皇岛市林业局森林防火指挥部了解到,4月23日至5月2日,全市各县区累计发现违法野外用火5起,5人被行政拘留。

邯郸:酒后殴打医生换来行政拘留

2016-04-29 16:49:35

嫌等待包扎时间稍长,竟动手殴打医生,结果不仅没有争取时间,还要为自己的违法行为付出代价。

井陉:“一念之差”酒后开出租 被行政拘留罚款又记分

2016-04-29 09:20:31

井陉出租车驾驶人杨某“一念之差”酒后驾驶,并拒绝接受检查,强行冲卡,被依法行政拘留、罚款又记分。

男子因走错路翻越地铁轨道区 被行政拘留7天

2016-04-28 18:00:04

南京地铁警方表示,天印大道站为侧式站台,而非岛式站台,站台换乘必须要通过站厅层进行绕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