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举办最美红十字志愿者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6-05-09 11:02:0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5月6日,唐山市举办纪念第69个世界红十字日暨最美红十字志愿者先进事迹报告会。

    5月6日,唐山市举办纪念第69个世界红十字日暨最美红十字志愿者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全国优秀红十字志愿者臧岚、唐山市最美红十字志愿者马红霞、孙长连等8名志愿者用质朴的语言,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满怀深情地介绍了自己的志愿服务工作经历,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在座的每一个人受到了一次爱的洗礼。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以最美红十字志愿者为榜样,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尽己所能、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将志愿服务进行到底。 (记者媛媛)

相关新闻

唐山红十字志愿者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图)

2016-03-08 10:33:12

“学雷锋纪念日”期间, 唐山红十字慈铭志愿者服务队和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唐山红十字分队(唐山红十字社区志愿服务队)分别在新华联、碧玉华府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