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港集团4月吞吐量创开港以来月度新高

2016-05-08 08:31:2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据统计,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月份完成货物吞吐量928万吨,创造了公司开港以来月度运量新高,成功实现第二季度生产运营开门红。其中,西港码头公司继3月份创造吞吐量105万吨的单月运量记录后,再创116万吨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报讯 (王育民、赵品、王志重)据统计,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月份完成货物吞吐量928万吨,创造了公司开港以来月度运量新高,成功实现第二季度生产运营开门红。其中,西港码头公司继3月份创造吞吐量105万吨的单月运量记录后,再创116万吨的历史最好成绩。

    截至5月1日早8时,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作业码头本年度累计作业船舶894艘次,完成运量3532万吨,同比增长14%,完成计划运量的35%。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和市场环境,公司对外盯货源、占市场、提服务,对内抓安全、提效率、强管理,为吞吐量节节攀升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

相关新闻

唐山污水处理污泥板框脱水工程通过环保验收

2016-05-07 09:12:00

近日,唐山市排水公司利用板框脱水工艺建设的污泥处置二期工程顺利通过环保验收,成为河北省污水处理首座规模化的污泥板框脱水工程。

河北省唯一入选教育部名校长领航工程唐山挂牌

2016-05-07 09:09:12

5月6日,入选教育部首批中小学名校长领航工程的“陈松林校长工作室”授牌仪式在唐山路北区光明实验小学举行,光明实验小学校长陈松林成为河北省唯一一名入选教育部首批名校长领航工程并挂牌工作室的小学校长。

唐山新乡村教师支持计划出台 越是艰苦待遇越高

2016-05-06 11:19:17

唐山市制定乡村教师支持计划的实施方案,按照“越往基层、越是艰苦、地位待遇越高”的原则,到2020年,打造一支师德高尚、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乡村教师队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