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路怒”小伙儿连撞他人汽车被刑拘

2016-05-09 11:00:5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唐山一小伙儿在行车过程中,因“路怒”竟连撞他人汽车3次,严重危害他人生命安全,险造成严重交通事故。滦县公安局依法将其刑事拘留。

    近日,唐山一小伙儿在行车过程中,因“路怒”竟连撞他人汽车3次,严重危害他人生命安全,险造成严重交通事故。滦县公安局依法将其刑事拘留。

    据介绍,4月30日,某公司员工李某驾驶公司的厢式货车前往滦县榛子镇送货。行至榛子镇交通岗时,路南侧由西向东方向正在堵车。因送货心急,李某想从左侧超过前方一辆汽车,但在超车时,被前车抹了一下。李某继续行驶时,前车突然踩了刹车,李某来不及反应,致厢式货车撞到了前车左侧保险杠,两车遂降低了车速。

    此时,李某心生怒火,踩大油门,朝前车尾部撞击,见撞得不严重,又进行第二次撞击。由于撞击力度大,前车被撞到了停在路南侧的半挂车车身上。李某仍不肯罢休,进行了第三次撞击,用车头顶着前车左侧车身向前推行十几米远,致使前车严重受损。此时,李某才停下车。当李某看到前车上还有其他两个大人和两个小孩时,才心生悔意。

    李某故意3次开车撞击他人车辆,使被撞车严重受损,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滦县公安局依法对李某予以刑事拘留。(记者魏伟)

相关新闻

邯郸磁县“路怒症”让7人进了拘留所

2016-04-19 10:40:53

警方已将7名违法嫌疑人全部传唤到案。因为双方都有人员受伤,所有参与者均涉嫌殴打他人,警方依据相关法律规定一律依法行政拘留15日。

邯郸磁县一小区门口"路怒症"引群殴 7人被拘

2016-04-16 12:06:20

4月12日凌晨1时许,邯郸磁县民生家园小区门口发生多人打架事件。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警后迅速组织警力赶到现场,发现两名醉酒男子樊某和张某站在一辆黑色轿车旁大声吵闹。

井陉县:路怒动手打伤人 赔了巨款又领刑

2016-04-11 08:58:00

4月11日,从井陉县法院获悉,该院近日审理了一起故意伤害案,被告人苏某在行车途中与他车司机发生争执,怒打他人并将人打伤,既赔偿了5万元巨款,又以故意伤害被判处刑罚。

控制情绪管住“路怒”

2016-03-10 08:24:19

“路怒症”这个概念最早来自于国外心理学。顾名思义,是指在交通堵塞的情况下,开车压力与挫折所导致的愤怒情绪,发作者会非理性驾车或袭击他人的汽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