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度会

2016-05-08 08:39:5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5月6日,我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度会,贯彻落实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度会议和市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听取各地各单位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丁荣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闫妍)5月6日,我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度会,贯彻落实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度会议和市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听取各地各单位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丁荣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14个县(市)区和4个市委工委、系统党委分别汇报了本地本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丁荣进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党委(党组)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实现了强势开局,保持了有力有序、平稳运行的良好态势。唐山正处于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开展学习教育,是转变干部作风、优化政治生态、推动转型升级的重大机遇,是检验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意识、战略思维、担当精神的重要契机,各级党委(党组)务必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

    丁荣进强调,开展学习教育要高标定位,解难题、出成效,善创新、出方法,管长远、出机制;要提质增效,进行挂图作战,项目管理,统筹推进;要严督实导,定期调度,严格督查,严肃追责。必须坚持从实际出发,分类指导、对症下药,补齐“工作短板”、做好“关键动作”。精准指导,抓实学习;精准施策,活跃基层;精准对接,上下结合。要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边学边改、边查边改,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一是解决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二是解决党员教育管理缺位问题,三是解决党员干部思想作风问题。

    丁荣进要求,各级党委(党组)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学习教育,以各项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转型升级的正能量,为加快建设靓丽、繁华、宜居、和谐的沿海强市提供坚强保证。

相关新闻

唐山市红十字志愿者已超1.2万人

2016-05-08 08:37:13

记者昨天从市红十字会获悉,目前我市拥有红十字志愿者12000余人,其中注册志愿者921人。他们“按专业、分领域”地为社会提供志愿服务,已成为我市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有生力量。昨天,吕鑫等90人被评为我市最美红十字志愿者。

唐山市举办世园会知识电视大赛决赛

2016-05-08 08:34:09

5月6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直机关党工委、唐山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都市与自然·凤凰涅槃”2016唐山世园会知识电视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在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预赛脱颖而出的路南区等8支代表队进行了激烈角逐。

唐山世园会中国牡丹芍药展赛获奖结果揭晓(图)

2016-05-07 09:15:10

作为唐山世园会一部分的中国牡丹芍药展赛昨天举行颁奖典礼,评选出牡丹芍药竞赛大奖1项、金奖48项。

唐山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度会

2016-05-07 09:11:10

5月6日,唐山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度会,贯彻落实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度会议和市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听取各地各单位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

2016年唐山推进小微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力争搭建6个创业服务平台

2016-05-06 17:44:36

2016年,唐山市将进一步推进小微企业服务体系建设,为小微企业发展增添动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