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海德生物制药中试及产业化基地落户滦县

2016-02-05 14:1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日前,河北海德生物制药中试及产业化基地在滦县落户。该项目作为滦县对接津京产业转移引进的重点项目,已被列入省管百个重点项目。

    日前,河北海德生物制药中试及产业化基地在滦县落户。该项目作为滦县对接津京产业转移引进的重点项目,已被列入省管百个重点项目。

    据介绍,这一项目总投资5亿元,占地100亩,建设年产EPA30吨、DHA30吨的原料药生产线和年产3吨的核酸原料药生产线。该项目应用5项国家发明专利和13项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亿元。这是滦县在转方式、调结构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对滦县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记者徐喆 通讯员刘佳利 梁霞)

相关新闻

外国留学生来唐山学书法

2016-02-05 13:48:17

书法是我国特有的传统文化艺术,受到许多人士的喜爱。近日,来自北京大学的几位外国研究生,来到我市著名书法家肖一家中拜师学习中国书法。

“公交妈妈”带贫困儿童游唐山

2016-02-05 10:50:18

2月2日,公交26路的女司机们把滦南县安各庄镇的4名贫困儿童接到唐山,带他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去年10月29日,公交26路的女司机们发起了“春蕾行动”,驾驶员代表们带着书包、文具、助学金到滦南县安各庄镇中心小学,看望4名家庭困难的孩子。

唐山两车相撞 双方司机均找人顶替

2016-02-05 10:46:37

近日,市公安交警支队八大队民警在处理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时,发现双方驾驶人在事故发生后均弃车而逃并找人顶替。民警经调查得知,事故发生后,两名男驾驶人均弃车而逃,并由两名女子冒名顶替,称自己是发生事故时的驾驶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