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园会“综合效益”将“重塑”路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9-01 14:06:38 责任编辑:候猛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李金花、陈洁)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由国际园艺花卉行业组织一一国际园艺者协会(AIPH)批准举办的国际性园艺展会。由于“世园会”能给举办地带来巨大的国际影响和综合效益,所以吸引了世界上许多城市积极申办。

  除了“巨大的国际影响力”外,路南区更看重世园会过后的“综合效益”。

  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是我国首次在地级市举办的世界园艺博览会,也是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首次利用采煤沉降区举办的国际园艺盛会。世园会总体规划、详细规划以及景观规划编制全部完成后,周边道路改扩建和园林绿化工作也已经完工。如今,最重要的环节——招商招展工作也已经全面启动,各展馆也已经陆续开工建设。

  当每个城市都想利用招、引而来的他山之石发展自身时,路南区在招商引资时却拥有更足的底气。凭借世园会这一强大优势,招商人员引进了酒店、影院、商贸城……而这些项目不仅是世园会的配套设施,更承载了路南区依托项目寻求发展的美好初衷和强烈愿望。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