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不足20平米的简易房是娘仨居住的家

2013-10-18 15:5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热心读者想供俩孩子上学

    热心读者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表示,他看到两个孩子的情况很是可怜,想尽自己的能力帮帮他们。“我看两个孩子到了年纪但是没钱上学,他们上幼儿园或者小学的话应该花不了多少钱,我愿意供他们。”李先生称。

    李先生告诉记者,他自己做生意,经济条件还可以,他想帮助两个孩子走上正常的生活轨道。但是李先生对两个孩子的未来仍然充满担忧,“他们的母亲没有正常工作,也没有稳定的收入,恐怕以后也很难保证两个孩子的温饱。”

    此外,还有众多的热心读者拨打本报热线,表示愿意尽自己的力量帮助在困窘中的一家三口。其中唐山市民张女士表示要给两个孩子送去1000元钱和一些御寒的棉衣;古冶读者张女士要给孩子们送上被子、毯子,再捐出100元钱;读者孟先生要给孩子捐200元钱和一些衣物;读者盛女士更是表示愿意尽自己的能力为两个孩子做些什么,捐钱捐物都可以……

    读者纷纷上街寻找母子三人

    除了拨打本报新闻热线表达爱心意愿的读者们,还有不少读者自发到母子三人经常崩爆米花的地点去寻找。记者在两天时间内也多次到新华西道冀东油田站点附近去寻找这母子三人,然而都没有看到他们的身影。

    记者到现场寻找这母子三人时,遇到了几位同样来寻找的热心读者,其中还有两位头发花白的古稀老人。其中一位名叫张素珍的老人告诉记者,她看到两个孩子的情况后,马上坐不住了,赶紧找了条被子和一件羽绒服,叫上邻居高嫦娥给孩子送了过来。

    “还有一条大被子,我一次拿不了,先给孩子们拿一条过来。这么冷的天,孩子们还居然还睡在地上。”说着,老人不住地流泪。老人说,这次没能见到两个孩子有些遗憾,以后她还会过来寻找。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孔德琳】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